创业西安行 临潼在行动——区委书记庞阿平走进骊空间参加文化创新座谈会
来源:科技局 时间:2018/12/26 10:51

  12月24日下午,区委书记庞阿平走进骊空间开展“创业西安行·临潼在行动”活动,副区长王来利、区委办、科技局、旅发委、文化局、曲江临潼度假区、度假区指挥部、秦文化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本次座谈活动由副区长王来利主持。

  座谈会上,西安极客多品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从公司发展以及其主要产品做了简单介绍;欧美同学会会长从其欧美同学会的发展、内部活动、招才留才等三方面做一简单介绍;雅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从其公司发展、内部活动等方面介绍了其创业理念;西安不在方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展示了其公司产品并就产品理念、未来规划等方面做一简单介绍;骊空间负责人从空间现状、入驻条件、管理考核、项目孵化、投融资服务以及团队建设等方面对空间现状及发展规划做了简单介绍。

  庞阿平向创客代表们介绍了临潼区经济发展情况,对临潼重点片区建设、重点工程等项目进行了讲解。临潼作为大西安的东部新城,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各项设施齐备,宜居、宜业、宜环境,近几年通过不断完善基础设施,正在把临潼打造成一个创新创业的宝地,这块热土具有广阔的创业空间和创业前景。他希望创客代表们要敢于有梦,敢于创新,紧抓发展机遇,坚定创业信心,勇往直前,做好临潼创业的排头兵。区委、区政府将当好“店小二”,为各位创业者提供五星级服务,助推大家创业梦的实现。

  王来利表示:文化是民族的精神支柱和灵魂,文化建设对于一个民族的发展及其重要,文化创新是将民族本质传递出来,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我们的文化,文化创业就是文化产品推广大使,祝愿大家在临潼这块热土上创业成功。

编辑:贾洋


@2018-2019 西安•临潼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