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潼:三项措施助推人才工作上台阶
来源: 时间:2018/12/27 10:21

  今年以来,临潼区高度重视人才发展工作,紧紧围绕年度人才工作重点目标任务,找问题、补短板,强措施、抓落实,努力推动全区人才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1

  直面问题不回避,坚定做好人才工作信心

  为了进一步找准人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制定了《关于组织开展临潼区人才工作大调研活动的实施方案》,组成6支专项调研小组,围绕全区性人才工作开展调研,对调研过程中的发现的问题进行专业分析,提出前瞻性、针对性、操作性强的建议和措施。

  2

  立足实际补短板,不断提升人才工作水平

  针对高层次人才引进难的问题,通过设计丰富多样的活动载体,组织驻区高校及科研院所高层次人才开展系列视察、座谈等活动,发挥“以才引才”作用和推动科研成果转化,目前正在与多名C类高层次人才进行对接协商。下一步,我们将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探索“人才+项目”、赴外揽才等多种形式,吸引集聚各类人才来临潼创业发展。

  3

  强化措施抓落实,构建筑牢人才工作基础

  加大人才工作考核评价力度,每季度召开专题会议对各单位重点任务进展情况进行排名通报,对完成指标情况滞后、工作推动缓慢、任务落实不力的单位下发督办提示函,并对主要领导进行约谈提醒。截止目前,下发督办提示函5份,持续传导了压力,倒逼任务落实。

编辑:贾洋


@2018-2019 西安•临潼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