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潼区招才引智暨百万学生留西安就业创业最临潼招聘会成功举行
来源: 时间:2018/12/27 10:28

  2018年3月28日,由临潼区人民政府主办,西安科技大学协办,临潼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招才引智暨百万学生留西安就业创业最临潼招聘会”在临潼西安科技大学成功举行。

  

  

  (图为市人社局副局长冯莉莅临会议现场)

  

  (图为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周孝德、市人社局副局长冯莉、临潼区人民政府区长王浩等领导同志听取人社局局长宁格龙关于会议情况的汇报。)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周孝德、西安市人社局副局长冯莉、临潼区人民政府区长王浩、西安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樊建武、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惠朝阳,区常委会、常委副区长王海成,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候兵利,区人大副主席李建强、市职介中心副主任杨莹、市就业中心副之人梁军、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副主任宋小强以及区委办、区人大办、区政府办、区政协办、区委组织部、区委人才办、区委宣传部及区人社局的全体领导参加了会议,共同见证临潼区招才引智及就业工作的这一盛世。

  

  

  招聘会上,西安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周孝德首先致辞。他代表学校对市、区有关领导和参会来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西安科技大学的基本办学情况,他表示,学校以加强与地方政府的合作,作为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的重要发展。对此,临潼区采取了一系列颇有成效的措施,并取得了巨大的成绩。特别是近日,王区长以及区领导多次来学校了解需求,并为我校大学生创业就业提供了许多方便,让我们师生既感动又感谢。未来,西安科技大学将一如既往支持和配合区有关部门做好工作,为临潼发展多留人才,留好人才。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周孝德致辞)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社局局长宁格龙介绍了招才引智及大学生就业创业有关情况,并表示,区政府以政策扶持、资金扶持鼓励大学生开展自主创业就业等措施,不断稳定和壮大临潼的人才队伍。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社局局长宁格龙致辞)

  临潼区长王浩讲话。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参加会议的领导、老师、同学以及媒体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家关心关注临潼经济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表示,人才是创新驱动的宝贵资源。大学生是创新发展的时代弄潮儿!人才兴,则事业兴。今天我们举行的这场招聘会,根本目的就是聚焦临潼7所高校的大学生这一人才主力军,向全社会传递招贤纳士、广聚英才的信号,让更多优秀的人才留在临潼,为临潼的发展增添活力。近年来,临潼区将招贤纳士做为强区之要,兴区之本!坚持抓人才就是抓发展,强人才就是强实力。最后,王区长希望大学生能够成为临潼未来的规划者、建设者和见证者,政府会落实好户籍新政,人才新政,就业、安居、公共服务等方面做好保障。做好五星级服务,当好店小二,帮助大家筑梦、圆梦。

  

  (临潼区长王浩讲话)

  市人社局副局长冯莉对临潼区人才引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并介绍了西安市政府对于人才落户的具体政策支持,为人才一路开绿灯。

  

  (市人社局副局长冯莉讲话)

  区人社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梁权利就招才引智工作相关政策文件进行解读。

  

  (区人社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梁权利宣读政策)

  会上,区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孙来军、区政协秘书长王勇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孙尖尖、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曼、区人社局局长宁格龙为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华清中学、临潼中学“人才创新实验示范基地”五个单位授牌。

  

  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惠朝阳、市人社局冯莉、区人大副主任房安宏、区政协副主席李建强为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华清中学、临潼中学授牌“专家人才工作室项目示范建设活动”。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候兵利为渭北工业组团办公室授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综合服务示范基地”。

  

  最后,区中医院院长童嘉龙、临潼工业组团管委会政务中心主任杨溢、临潼中学校长朱双喜、临潼之窗创始人王婷、临潼中学教师刘思雨做创业分享与交流发言。都表示,在创业就业的路上,感恩于临潼政府对于自己的扶持与支持以及给予自己带来的温暖。希望临潼的大学生能够充分认识到临潼的发展机遇,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积极投入到临潼的发展建设中来,成为临潼建设的主力军。

  

  (区中医院院长童嘉龙发言)

  

  (临潼工业组团管委会政务中心主任杨溢发言)

  

  (临潼中学校长朱双喜发言)

  

  (临潼之窗创始人王婷发言)

  

  (临潼中学教师刘思雨发言)

  会后,部分领导到招聘会现场看望用人单位和工作人员,并与招聘企业和应聘学生进行了交谈。

  

  

  (招聘会现场)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必将为临潼大学生搭建好人生出彩舞台,让更多青年才俊“学习在临潼、成才在临潼、干事在临潼、出彩在临潼”。

编辑:贾洋


@2018-2019 西安•临潼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