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潼区举办扫黑除恶大型宣传活动 激发人民群众参与热情
来源: 时间:2019/03/13 11:01

  3月9日下午,公安临潼分局在大唐华清宫广场承办了声势浩大的临潼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型宣传活动。临潼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浩,区委副书记张发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艳利,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魏养毅,区人民法院院长王佑勋,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苑伟,公安分局局长陈文军等领导同志参加了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前,分局扫黑办、指挥中心、户政、刑侦、国保、经侦、禁毒等单位民警通过讲解各自的宣传展板、发放资料等方式向来往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特别是巡特警大队警用装备展台前,更是围起了层层人墙,人们争着观看巡特警队员们的日常警用装备。

  下午,在张发俭的主持下,临潼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型宣传活动正式开始。分局巡特警大队的队员们首先为群众们表演了精彩的擒敌拳、擒拿格斗术和警犬抓捕演练,队员们精湛的技艺不时引来周围群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随后,陈文军宣读了《临潼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倡议书》,倡议全区广大人民群众积极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投身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一是从我做起,带头遵纪守法。二是勇当先锋,积极举报黑恶势力。三是广泛发动,构筑扫黑除恶防线。

  魏养毅向与会群众报告了临潼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并以“六个进一步”对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一是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二是进一步营造舆论氛围。三是进一步做好线索摸排。四是进一步实施严厉打击。五是进一步深挖“保护伞”。六是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

  王浩进行了动员讲话,他表示,要通过大型宣传活动这种方式,深入宣传中央和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精神新要求,广泛发动全区干部群众积极投身、踊跃参与专项斗争。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来认识和把握这项工作,主动作为,共同发力,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在全区打一场扫黑除恶人民战争,为加快追赶超越,建设大西安东部新城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最后,随着王浩“临潼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武装巡逻车队出发”的一声指令,现场巡逻车队迅速投入到了工作当中。

  活动结束后,王浩等领导同志在陈文军的陪同下,参观了活动现场分局展板。

编辑:戴翔宇


@2018-2019 西安•临潼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