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管局组织召开“烟头革命”工作安排会
来源: 时间:2019/03/13 11:01

  为进一步推动我区“烟头革命”工作,3月11日下午,区城管局组织召开城区各保洁单位、区路长办、相关科室负责人会议。

  会上,区城管局市容科科长通报了近期检查情况,指出工作存在不足和短板,对市城管委办公室关于“烟头革命”工作的相关要求进行安排部署,并要求各单位:一要思想高度重视,持续深入的开展“烟头革命”工作,常抓不懈;二要针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强化保洁和日常监督检查;三要充分发挥路长作用,加强协调、监督和日常烟头、零星垃圾的拾捡频次和力度;四要继续推行“保洁+执法”,督促商户落实“门前三包”,对乱扔烟头行为及时劝阻和处罚,定期设立烟头执法宣传点。各保洁单位要在各自辖区加大宣传,开展烟头兑换礼品活动。

  下一步,区城管局将加大对各单位落实情况督促检查力度,确保我区“烟头革命”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戴翔宇


@2018-2019 西安•临潼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