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临潼分局组织民警参加市局第二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考试
来源: 时间:2019/03/13 11:01

  为不断提高全警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学习成效,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基础,筑牢思想根基,扎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3月11日下午,按照市局统一安排,公安临潼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文军带领全局民警参加了全市公安机关第二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考试。

  考试过程中,全体民警均能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思考,独立作答。通过考试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民警的政治站位,增强了“四个意识”,使全局民警深刻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以及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为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了组织保障。

  考试结束后,陈文军就全局再次掀起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热潮,组织民警参加市局的知识竞赛进行了强调。他要求全局各单位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学习作为民警教育培训的一项重要内容,督促民警积极学习筑牢思想根基,对因工作原因未能参加考试的民警,分局要再次统一组织补考,确保不漏一人;分局政工科、扫黑办要密切协作,组织开展好分局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竞赛,为参加市局竞赛做好准备。

编辑:戴翔宇


@2018-2019 西安•临潼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