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行首届“榜单人才”发布仪式
来源: 时间:2021/06/23 10:07

  发挥行业领军型人才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区域人才干事创业热情,营造尊重人才、成就人才、服务人才、发展人才的浓厚氛围,带动更多优秀人才为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才智,6月22日上午,我区举办首届“榜单人才”发布仪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隆重表彰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发挥重要作用的各领域优秀人才。区委书记赵雷出席发布仪式并讲话,区委副书记胡广乐出席,市委人才办副主任、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邓攀莅临指导,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彬主持仪式。发布仪式发布了临潼区首届“榜单人才”评选结果,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临潼区“榜单人才”宣传片,市、区领导为评选出的我区农业农村、教育、卫生健康、文旅等领域的39名“榜单人才”颁发了荣誉勋章和临潼区首届“榜单人才”名录,4名“榜单人才”代表结合工作实际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更加振奋的状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赵雷指出

  人才工作既是习近平总书记高度关注的重要工作,也是市委高位推进的重点工作,更是引领临潼发展的重大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站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切实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紧迫感,勇于担当、全面发力,以最佳服务、最优环境、最好机制积极引进更多高层次、高素质、高技能专业性人才,全力构筑人才高地,夯实人才之基,不断提升我区竞争力,为我区加快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强大智力支撑。

  赵雷强调

  当前,临潼正面临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机遇期、政策窗口期,也处在高质量发展的深化期、上升期,腾飞蝶变的关键期、突破期,我们抢抓大西安“北跨东拓、拥河发展”战略机遇,坚定不移推进“开放办区、合作共赢”,特别是与经开区合作共建西安渭北新城,与曲江新区合作共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与能投委合作打造“零碳产业园”“西部碳谷”已全面启动,与滴滴打车合作推出景区“无人驾驶”服务,建设数字旅游景区正在加快实施,发展态势越发强劲,优势前景更为广阔,为各类人才发挥作用、展示风采搭建了广阔平台。全区各领域人才要增强临潼跨越发展的信心,坚定临潼跨越发展的决心,切实增强建功新时代的使命感,争做钻研业务的“带头人”,勇当临潼发展的“主人翁”,敢为履行社会责任的“担当者”,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主动作为,努力为推动临潼各项事业蒸蒸日上、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赵雷强调

  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人才工作的责任感,深刻把握人才工作发展大势,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强化组织领导、加强部门协同、推进改革创新,加快完善全链条育才、全视角引才、全方位用才的发展体系,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不断开创我区人才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副中心、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奋力谱写临潼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区领导张亚林、丁永光,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全区各领域人才代表参加。

编辑:临潼管理员


@ 西安•临潼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