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雷督导检查我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 时间:2021/06/28 10:58

  6月22日下午,区委书记赵雷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督导检查疫苗接种工作,现场听取汇报,并通过指挥部向全区奋战在疫苗接种一线的各街道和接种点医护人员送去区委、区政府的亲切问候。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建民,副区长邹林参加。

  在听取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近期疫苗接种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后,赵雷强调,当前,我区疫苗接种工作已进入最关键的时期。各级各部门要一鼓作气、保持斗志、克服疲劳、毫不松懈,发扬临潼铁军精神,坚决如期完成任务。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要切实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做好疫苗分配调拨,强化统筹调度,各街道要担起本区域疫苗接种工作主体责任,各部门要履行行业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当好总指挥、总调度、总督导,充分发动基层力量,持续加强政策宣传,科学设置接种流程,精心做好服务保障,全面提升接种能力,坚决确保我区疫苗接种工作在安全规范、科学有序的前提下圆满完成任务。

编辑:临潼管理员


@ 西安•临潼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