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雷督导检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 时间:2021/06/28 10:58

  6月24日下午,区委书记赵雷督导检查我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建民,副区长邹林一同检查。新丰、零口中心卫生院门前秩序井然,前来接种的群众正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依次进行接种。赵雷一行走进卫生院,实地查看接种点预检室、等候区、接种室、留观室等设置情况,详细询问当天接种人数、服务保障措施落实等情况,并向连日来加班加点坚守在接种工作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慰问,希望他们在照顾好自己身体的同时,发扬伟大抗疫精神,不怕苦、不怕累,随时待命,争分夺秒,全力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用辛勤付出和责任担当,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赵雷强调

  新冠疫苗接种事关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对于构建群体免疫屏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具有重大意义。当前,我区疫苗接种已进入聚力攻坚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松口气、歇歇脚”心理,不折不扣、不遗余力、分秒必争、精准精确持续做好疫苗接种工作。要多措并举,创新宣传方式,精准推送接种信息,确保符合条件的群众应知尽知、应接尽接、应快尽快。要找准问题瓶颈,科学组织实施,做好政策解读,精准有效发力,不断提高接种率。要加强对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和服务保障,为他们开展工作创造更好条件,确保疫苗接种高效安全,真正让每一针疫苗都成为一道安全屏障。

  赵雷还对沿途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求随行人员记录在案,形成问题清单,交责任单位立即整改。他要求,要狠抓责任落实和薄弱环节整治,从细节入手、从小处着眼,下大决心、花大力气,精准补齐短板弱项,不断提升临潼城市“颜值”,彰显城市魅力。

  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临潼管理员


@ 西安•临潼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