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雷督导检查疫苗接种安全生产和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来源: 时间:2021/06/28 10:58

  6月27日下午,区委书记赵雷督导检查我区新冠疫苗接种、安全生产和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建民一同检查。

  暑期将至,大量高校学生即将返乡,为抢抓关键时期,降低人员流动带来的疫情风险,我区在各大中专院校设置了临时疫苗接种点,为广大师生提供集中服务。赵雷一行来到西安汽车职业大学校内接种点,详细询问疫苗分配、接种进度、接种流程、应急措施等情况。他强调,要科学安排计划,规范接种流程,加强服务保障,提高接种效率,统筹考虑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安排,有序组织所有学生完成疫苗接种后启动离校返乡,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

  随后,赵雷一行检查了校内安全设施管理,听取了学校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原则,加强巡查管理,排除安全隐患,完善管理制度,及时查漏补缺。特别是要针对暑期出行安全、用电安全、防范诈骗等重点问题及时开展专项教育,持续提升师生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构建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赵雷还对沿途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他强调,要深入一线,不留死角,切实加强背街小巷环境卫生整治,全力推动我区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区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临潼管理员


@ 西安•临潼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