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 群众宣讲示范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6/29 09:36

  6月28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我区大力营造“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浓厚氛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我区举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群众宣讲示范活动,全面展示学习教育成效,为建党百年献礼。

  区委书记、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赵雷,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周艳利出席。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我区广泛组织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群众性主题教育“十百千万”活动,其中通过充分动员全区党员干部群众,开展百人百场故事会等方式,深入讲好临潼人身边的红色故事、发展故事、改革故事和奋斗故事。经过前期基层活动的广泛开展和层层选拔,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宣讲员和宣讲作品。

  此次宣讲紧扣“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主题,宣讲员们以诗朗诵、快板等多种艺术形式,歌颂党的百年光辉成就,以深情饱满的讲述深刻展现临潼先烈的革命故事、党史中的红色故事及群众身边的奋斗故事。活动最后,举行了临潼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MV的首发仪式,该MV由区委宣传部、区融媒体中心历时两个多月精心策划和拍摄,作为体现临潼变化发展的记录片和献礼片,全面展现了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新时代临潼追赶超越的奋斗历程和发展巨变。

  活动结束后,区委书记赵雷与在场宣讲员和MV主创团队进行了交流,对宣讲活动工作人员的付出给予肯定,并鼓励他们要继续创作精品佳作,坚定临潼腾飞蝶变的信心,持续讲好临潼人身边的革命故事、红色故事、发展故事、奋斗故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更深处、更实处走,为临潼高质量发展贡献宣传力量,在全区营造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浓厚氛围。

  区领导房安宏、丁永光,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党工委书记、片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临潼管理员


@ 西安•临潼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