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
来源: 时间:2021/07/12 09:26

  7月5日下午,区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区委书记赵雷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长黄可、区政协主席王海成出席。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区委书记赵雷率先发言,谈认识、谈体会,随后黄可、王海成、刘建民、魏养毅、侯兵利、程默等区级领导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赵雷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更好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赵雷强调

  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各级领导要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指导实践。全区各级党委(党组)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举办专题学习班等形式进行深入学习研讨,保证学习效果和质量。

  赵雷要求

  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紧密结合,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西安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紧密结合,持续践行“五个扎实”,坚决落实“五项要求”,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在临潼落地生根。要深化理论研究阐释,精心组织宣传宣讲,充分利用宣传渠道和载体,全面贯彻落实“七一”讲话精神走的更深、更实。

  赵雷要求

  要把学习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动力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全力推进筹办十四运、推动十项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三件大事”,着力补齐民生短板,深入践行“1863”工作法,始终做到“心要稳、事要细、干要实、效要好”,以实际行动奋力谱写临潼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区领导孟俊平、杨小妮、王彬、王佑勋,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临潼管理员


@ 西安•临潼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