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1/07/12 09:26

  7月9日上午,区委书记赵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区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深入交流,加快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党支部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

  会议由区委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张敏涛主持,区委办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章节内容,张敏涛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与会各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结合学习内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逐一发言,查问题、定措施、谈整改、话赶超,赵雷就做好新形势下党委办公室工作与办公室党员干部面对面交流。会场气氛严肃活泼。

  交流中,赵雷首先对办公室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作为区委“参与政务、管理事务、搞好服务”的综合办事机构,区委办公室处在承上启下、协调左右、联系内外的重要地位,发挥着为区委全面掌握情况、正确部署工作、抓好贯彻落实的关键作用,办公室同志要充分认识党委办公室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办公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认真、细致、踏实的作风,推动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不断提高“三服务”水平,坚决当好“坚强前哨”“巩固后院”,努力建设让区委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赵雷强调

  党委办公室是政治机关,办公室干部要把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放在首位,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切实从理论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坚持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始终铭记人民群众才是真正的英雄,在密切联系群众中增加智慧、增长才干,切实传承好千年中华文明。要带头践行“1863”工作法,坚持“三色四限”管理,既做好上情下达,也主动深接“地气”,以科学有效的方法,提高效率,推进工作,坚决稳住“基本盘”、把握“创新盘”、争干“特色盘”。要始终保持旺盛的好奇心,在坚持中推动创新,在创新中坚守初心,做到积极、阳光、向上、快乐工作生活。要自觉把个人事业融入集体事业之中,不断提高人生境界,展现人生价值。

编辑:临潼管理员


@ 西安•临潼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