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丰街道庆山路社区:戏曲进社区 惠民暖人心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10/26 15:36

  

  10月21日,临潼区新丰街道庆山路社区开展戏曲进社区文化惠民演出活动,为老人们送上丰富的精神文化大餐。

  演员们铿锵有力的唱腔、扎实的功底、精彩的唱段,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戏曲盛宴,引得台下观众掌声连连,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戏曲艺术的魅力。

  “我和我老伴都是老戏迷了,经常在电视里看戏曲表演,但还是没有现场看过瘾。希望咱们社区以后多多开展这样的活动,给我们老年人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互相交流的小舞台。”庆山路社区居民王备战兴奋地说。

  “此次开展送戏进社区活动,希望做到以戏化人、以德润心,不仅让老人们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高质量的戏曲演出,更是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生活,营造了浓厚的爱老、敬老、助老的社会氛围。”庆山路社区党委书记白宇说。(尚艳艳)

编辑:王嘉


@ 西安•临潼 版权所有